2017/09/12來日本留學已經快滿兩個月了!! (雖然日文還沒什麼長進

昨天第一次和日本人的朋友出門玩了!!!

對...第一次 

其實之前都是跟同一個留學program的美國人,韓國人,中國人出去的拉~(絕不是因為交不到朋友?

好啦,廢話不多說馬上進入正題搂~

 


今天要來介紹的是日本在地人喫茶店(咖啡廳)Blueprint"啦!

似乎是最近開始被發掘的店家!日本人朋友小航和小優說其實之前就一直想來看看了!

在ig發文隔天,學校遇到的另一位日本人朋友小陵也說他一直很想去@@!(當下os:原來真的大家都知道?!

就是這家店拉!

從左邊開始是日本,台灣,韓國,日本,中國,美國人~~

光是外觀就讓人肚子很餓的店家(?


接下來是店內裝潢

其實這兩張照片不是我拍的,應該是小鄭,小航,小優,小楊,小克中的其中一人拍的(廢話

ps:我本人是小宏~

名字的日文發音是kouiku(コウイク)也有日本人直接幫我取ikunイクン(イク君的縮念)

(別在中間自我介紹阿

 

結帳的大家

這.....這咖啡廳讓我好想住下來...


再來是二樓的空間,我們的座位就是在二樓

 

小克與小鄭的背影

神秘的空間..不知道是做啥用的,只知道女廁在這裡

這要拍得不美也很難吧...

再來是長崎市的市容拉~有沒有很鄉下(不是


廢話了一堆

再來要進入正題啦!!就是美食

(擦口水

這是店內的special set

コキールセット!(コキール是源自於法文coquille,貝殼的意思

在這指的是挖空像貝殼狀的麵包裡放進濃湯,最後放上起司去烘烤而成的餐點!(口水再擦

1150日圓在日本也不算太貴,對最近食費爆表的我來說算是很划算的選擇QQ

且麵包內的湯有三種選擇,分別是龍蝦濃湯,蛤蠣濃湯,燉牛肉湯(我應該是沒翻錯吧..汗

所謂的CP值很高嗎?!

SET的全貌!旁邊是沙拉和芭樂汁


正題結束!(也太快

還好小克有發他的食物到群組(果然是美國人?

可頌SET

大家飽食後的照片~(不需要


最後用很有特色的溼紙巾來結束這一篇~(我還偷偷多帶了一片回家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kun的長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